cc

【嘉成兄弟】 岁月如歌

1.

   是对是错也好不必说了 是怨是爱也好不须揭晓

   何事更重要 比两心的需要 柔情蜜意怎么可缺少

                                                       — 讲不出再见

  

  “伍嘉成,我看到你就觉得恶心,你以后别再靠近我了,行不行?”

   伍嘉成掀开被子,打开台灯,看了看手机,才半夜四点。好像有太多的夜晚会从这样的梦中惊醒,梦中的谷嘉诚厌恶的看着自己,让自己离他远一点。或许,他就是这样讨厌自己吧。伍嘉成扯了扯嘴角,拉过被子蒙住头,争取让自己再睡两个小时,毕竟还要赶7点的飞机,还有一堆的通告要赶。

世界安静得伍嘉成能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半个小时,还是睡不着。他放弃了挣扎,从床上爬了起来。他在房间来回的走着,把被子叠整齐,把书架的书重新摆放,甚至把收拾好的行李重新检查了一遍。最后把目光放在了书桌的角落里那条“佳偶天成”的横幅上,“嘉诚嘉成,佳偶天成。”那个人看着自己喊出这句口号的样子又浮现了在了眼前。他回过神来,决定还是去客厅喝杯红酒等待黎明的到来。

“啊啊啊,小伍我们爱你。”

“X-少年,独霸舞台.”

穿梭在机场的人流中,已经有很多粉丝在等待着他们,为他们尖叫,为他们疯狂。出道一年的时间,队员们早已经习惯这种场面,但是也是真心的心存感激。所以每次伍嘉成都会带领队大家稍作停留,给她们深深的鞠一躬。

伍嘉成,韩沐伯,郭子凡,赵磊,彭楚粤,肖战,白树,夏之光在一年前组成了一个组合出道了。伍嘉成还是队长。带领着队员们为梦想奋斗着,拼搏着。

出道的这些时间里,他们每天的工作都排的满满的,出了一张专辑,拍摄了团体综艺,上了很多娱乐节目,拍摄了很多杂志封面。收获了不错热人气,获了几个新人奖。伍嘉成觉得这一年他还是过的不错的。

“小伍过来补个妆,子凡的头发再弄一下,彭楚粤的眼神不够锋利,你要让我感受到你的杀气.......”

“哎,这次的杂志风格好难把握啊。”白树看着视频里自己刚刚拍出来的底片有些无奈。

“树,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我觉得挺好的。真的,我觉得我才有些不自然。”肖站坐在一旁理着自己的衣领。看着监视器里郭子凡和夏之光摆的造型,笑的把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

“哎呦,美人儿,你可要当心啊,被水呛到了可咋整。”

“韩沐伯,你又皮痒了是不是?”肖站拿起桌上的水杯作势要往韩沐伯身上泼。韩沐伯一个转身巧妙的避开了。

“哎呀,终于过了,我还以为要拍一天呢,暗黑系呀,好像是为了配合这次新专辑的风格,听说我们的新专辑要去纽约录制啊,太棒了吧。”郭子凡搭着夏之光的肩说个不停。

“泽希哥和老谷不是都在纽约嘛,我们过去了约他们出来玩玩嘛。”夏之光提议道。

“玩玩玩,就知道玩,都出道一年了,怎么都没有一点长进。”彭楚粤朝夏之光翻了一个白眼。

“我我....这不是一年没见了吗,你们不想他们吗?”夏之光在肖战飞来的眼刀里闭了嘴。

“约吧,大家辛苦了这么久,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嘛,而且在纽约也没什么人认识我们,大家也能放得比较开。”一直沉默的伍嘉成抬起头来发了话。

“哇塞,小伍哥万岁,那我去群里呼唤泽希哥了啊。”夏之光掏出手机在他们的微信群里聊了起来。

郭子凡和夏之光抢着手机和陈泽希聊着天,抱怨着这一年被管的太严,让陈泽希带他们嗨个够。赵磊坐在一旁喝着茶,偶尔补一句刀,气得他两直跳脚。

“SHI小孩。”彭楚粤看着远处几个打闹的孩子嘴角扯出了一个让人难以察觉的幅度。

“这是要出去释放天性啊,这一年被憋坏了吧。”白树笑着看着他们,“哎呀,年轻真好。”

伍嘉成觉得屋内有点闷,走到了阳台吹吹风。肖战跟着他追了出去。

“小伍,你要是不想见他,我们就不去嘛。”肖战说话总是这样一刀见血。

“战,你说什么呢,都是好兄弟,一年没见了,我还是有些想念的。”

“伍嘉成,你少给我装,认识你这么久,你什么德性我还不清楚吗,你要是难受你就讲啊,以前老嫌弃你爱哭,现在我倒是宁愿你哭出来啊。”肖战叹了口气,这一年伍嘉成的变化太大了,以前那个话痨爱哭boy不见了,变成了现在这样一副面瘫脸。是不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就会变得越来越像那个人呢,肖战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总之呢,这一面我还是要见的,我就想搞清楚他有多讨厌我。走的时候连一句“再见”都不愿意对我说啊。”他怎么也忘不掉谷嘉诚离开时的那种感觉,那种心脏像被揉碎了的痛。

    “老谷呢,老谷不见了”

伍嘉成醒来后觉得不对劲,很不对劲,谷嘉诚的床是空的,他是重来都不会这么早起床的。他环顾了房间一周,发现老谷放在柜子上的帽子不在了,放在床前的鞋子也不在了。不对,是老谷所有的行李都不在了。老谷消失了,伍嘉成被这突然跑到自己脑子里的想法吓了一跳。

昨天公司宣布了出道人选。留下的少年们都很开心,还喝了一点酒庆祝。他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为即将实现的梦想而高兴,而兴奋。但是一觉醒来老谷就消失了。伍嘉成给老谷打了无数个电话,电话里传来的都是“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冰冷的声音让他从头顶凉到脚底。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两天,公司终于带来了消息,正式宣布谷嘉诚因为家里的原因,放弃了这次出道的机会,谷嘉诚的位置由韩沐伯顶替。

谷嘉诚就这样走了,没有道别。伍嘉成看着自己旁边空荡荡的床,突然反应过来那个人是真的已经离开了,终于忍不住的哭出了声。

“老谷.......”

后来,很久都没有谷嘉诚的消息,他就这样的消失在了。放佛他们一起比赛都是伍嘉成做过的一场梦。直到有一天陈泽希在群里说,他在纽约遇到了老谷。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