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嘉诚&嘉成】 温柔

小短篇 脑洞 与真人无关

"小伍哥你的腿还好吧,刚刚他们那么一推吓坏我了”
“对啊,小伍你刚才突然蹲下的时候,我以为你的腿又痛了。”
“好啦,没事啦,凡凡磊哥你们放心,我会小心的。”小伍一只手撑着赵磊一只手搂着郭子凡走进了宿舍。
宿舍的灯是关着的,老谷还没有回来。节目录制结束后,他一声不吭的走在了前面,在伍嘉成他们三人说说笑笑间没了人影。
“凡凡,你知道你老父亲去了哪里么?”
“我以为他先回来了啊。”郭子凡摇了摇头。
“可能去了隔壁宿舍吧。”赵磊说道。
伍嘉成瘸着腿去隔壁看了看,老谷不在。
“谷嘉诚,等我找到你我要打死你。”伍嘉成正嘀咕着就看到窗外坐在长凳上的那人。北京的冬天真的有点冷,谷嘉诚穿着单薄的外套坐在那里,显得有些孤单。伍嘉成看着那人萧瑟的背影竟红了眼眶。
“老谷”
“老父亲”
“谷嘉诚”
无论伍嘉成怎么喊他,那人就像听不见一样不搭理他。
“毛毛”伍嘉成走近他从后面环住了谷嘉诚的脖子,“毛毛,你怎么了?”他把头埋在谷嘉诚的肩上轻轻的问。
“没事,我就是想一个人静静。”谷嘉诚把背后的人扶到自己身边坐着。
“谷毛毛,你在生气。”伍嘉成把谷嘉诚的脸掰到自己面前让他看着自己。
“嘉成,你可不可以稍微爱惜一下自己,今天下午玩游戏的时候你的脚又差点扭到你知道吗?”
“我……”
你受伤了就不要那么拼,没有什么事比你的腿更重要,看着你这样我…我会心痛。”听完谷嘉诚噼里啪啦的说完这番话,伍嘉成有些懵,他还重来没有听过老谷一次说这么多话。
“毛毛,我知道啦,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腿也已经好多啦,没事啦,你不要生气了嘛。”
“伍嘉成”
“好,我知道了,我这几天一定少做剧烈运动,我再也不半夜偷偷练舞了,我不和磊哥凡凡打打闹闹了。我的腿才是最重要的,我再也不这么拼命了。”
谷嘉诚被伍嘉成老老实实认错的样子萌得笑出了声来。
看着谷嘉诚终于笑了的伍嘉成也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上来”
伍嘉成看着半蹲在自己跟前的谷嘉诚呆了一下。
“外面太冷了,上来,我背你进去。”
“哦哦,”伍嘉成轻轻的趴在了谷嘉诚的背上。
“毛毛,我再修养两天就开始练舞好不好”
“恩,等会儿我再给你冰敷一下。”
“毛毛,那明天我们先练歌好不好,我还有点不熟。”
“ 好,明天一起练。”
“毛毛…我们不要输好不好。”
“恩,不会输。”
谷嘉诚背起伍嘉成的那一刻,他觉得背起了自己的全世界。有伍嘉成的地方就是谷嘉诚的天堂,他怎么会舍得输。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