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宿醉 【嘉诚&嘉成】



小短文  脑洞 与真人无关

     "老谷,来一杯啊,今天你必须来一杯。"白树拿着酒杯走过来揽住谷嘉诚的肩,让他必须给自己喝一杯。
     "hey,man.恭喜你了,来一杯呗。"陆思恒走过来的步伐有些踉跄,看来已经喝的不少。
谷嘉诚杯里的酒从红酒变成了啤酒,他喝的并不多,但是他的酒量极差,不能喝,现在已经有些晕晕沉沉的了。
      谷嘉诚喝完杯里的酒,看着人群中间的伍嘉成被一群人团团围住,笑得没了眼睛还露出了两颗小虎牙,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旁边递过来的酒,那小子,怎么这么傻,真是有求必应,让喝就喝啊。不过,那傻小子的酒量好像比自己好啊,谷嘉诚叹了口气走了过去。
      "嘉成,那边有人叫我们呢,我们先过去吧”,谷嘉诚揽住伍嘉成的腰,想把他带出人群。
      “咦,老谷,你过来了,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喝多了吗?”伍嘉成的眼里闪闪发光,恍得谷嘉诚睁不开眼。
      “老谷也过来了,正好,我敬你两一杯,真是不容易啊,终于出道了。”旁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走过来把酒递给了谷嘉诚。
      就这样,一杯接着一杯,谷嘉诚觉得自己已经快到极限了。他很晕,想吐,如果现在不是揽着伍嘉成,他可能已经站不稳了。
      “老谷,窗外有好多我们的粉丝哦,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嘛。”
      “老谷,我们拍张照嘛,和粉丝们一起。”
      伍嘉成一直揽着谷嘉诚,在人群中来来回回。
      “老谷,还行吗?要不要和我再来一杯啊?”彭楚粤看着坐在一边低着头的谷嘉诚揶揄道。
      “小粤,嘉成他一直都这么能喝吗?”谷嘉诚把眼光从旁边又被围住的伍嘉成身上收回来。
      “伍嘉成那个人啊,我了解他,他现在喝的正开心呢。我看你有些不舒服,要不先回去吧。”
      “算了,我还是等他一起吧。”谷嘉诚看着伍嘉成正和别人说着什么,说到开心的时候还手舞足蹈的,他无奈的摇了摇头。
       “老谷,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小伍他喜不喜欢你吗?我有一个办法,你要不要试一试。"彭楚粤摇了摇手里的酒杯恶作剧般的笑了笑。
       “这个办法好像有点意思,反正都喝醉了嘛,有什么不敢的呢”。谷嘉诚的头离彭楚粤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朝着他的脸亲了下去。
        人群中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气,伍嘉成突然反应过来,狠狠的推了谷嘉诚一把。
       “老谷,有你这样的吗?你喝醉了酒都是这样的吗?你怎么能随便亲别人呢?”谷嘉诚咧开嘴笑了,他的嘉成好像炸毛了。
       “嘉成,我真的喝多了,我不舒服,我们先回去吧。”谷嘉诚搂着伍嘉成的腰,把身体的整个重量都压在伍嘉成的身上。
       “好啦,知道啦,老谷你的酒量真的不行耶。”
        伍嘉成拖着行李箱搂着谷嘉诚和大家告别。
       “小粤,老谷他喝多了,我们就先走啦,回广州再约啊。”
       “谷嘉诚这臭小子,就这样把我的师弟拐走了啊,”彭楚粤看着他两的背影,默默的干了自己杯子里酒。
        “老谷,你还好吗?你不舒服你要说哟。”伍嘉成帮谷嘉诚脱掉衣服鞋子,让他躺在床上。
        “老谷,你要喝蜂蜜水吗?我帮你兑一杯吧?”
        “哎哟,我不该让你喝这么多的。”伍嘉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看着床上脸色发白的谷嘉诚,他觉得自己都有些难受。
        “嘉成,过来。”谷嘉诚朝伍嘉成招了招手,伍嘉成乖乖的走过去坐在了谷嘉诚的床边。
        “嘉成,我们赢了,我们终于赢了”
        “是的哟,我们终于赢啦。”伍嘉成摇了摇谷嘉诚的手臂有些兴奋。
        “嘉成,其实,一开始我就想和你一组的。和你一组以后,我就变得越来越想赢,然后,就再也没有想过会输。”
        “好啦,我知道啦,真是,面瘫喝醉后会变话痨么?”伍嘉成笑着看着躺在床上的人。
        “嘉成,我们能一起出道了,然后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谷嘉诚,我要理一下这个逻辑,一起出道就能一直在一起么。”伍嘉成被自己逗笑了,他居然在跟一个醉鬼讲逻辑。
        "嘉成,你那么好,我有时真怕我跟不上你的步伐,还好我还是做到了。"
        伍嘉成看着床上睡着的谷嘉诚,心里有些发酸,这个人嘴上不说,但私底下要多努力才有这么大的进步啊。
        “毛毛,这段真的时间辛苦了,未来我们一直一起走吧”。
        他给谷嘉诚盖好被子,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清晨,谷嘉诚在头痛欲裂中醒来,床头上放着一杯水,和一张字条。



       “老谷:
        我先去机场了,这是蜂蜜水,你醒了一定要喝哟,不喝我打死你。
                                                                  嘉成”



        谷嘉诚笑着喝下还带有一点温度的蜂蜜水觉得特别爽。
        宿醉的后遗症便是头痛恶心,即使用尽全身的力气想给别人一个微笑,也会显得苍白无力。谷嘉诚现在就是这样,看着机场来送他的粉丝他感到深深的歉意,因为他现在浑身无力,连朝他们鞠躬都感到费力。
终于要登机了,谷嘉诚深吸一口气。突然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拿出手机,低头看了信息,嘴角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我到广州啦,还有,我也是很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毛毛,新年快乐。
                                                     —From 嘉成"






评论(3)

热度(85)